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小剧场-5]探索发现

猎鹰的日记:

我已经看穿了这个世界。

只要很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为所欲为,为所欲为。

只要有颜值,就可以为所欲为,为所欲为,为所欲为。

只要有对象,就可以为所欲为,为所欲为,为所欲为。

但凡是受大家喜欢的超级英雄,最起码占了其中的两条,更有甚者……

下面我要列举几个,

钢铁侠,蝙蝠侠,X教授,小绿魔……

但是,这样的白富美,眼神往往有问题,

就喜欢那种,门不当户不对,你爱我,你不爱我,你到底爱不爱我,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琼瑶戏码,

一般都喜欢找个仇大苦深,背负着过去,苦难,责任和地球未来的……

小绿脸儿,小白脸儿,老白脸儿,蜘蛛脸儿……

[小剧场]第五篇了,TBC……

评论(14)
热度(113)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