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小剧场]令人窒息的操作

洛基:中午吃饭没
锤哥(卧槽,弟迪忽然的关心,是要做饭吗?那必须没吃啊?)没吃,弟迪
洛基:那你去吃饭吧,杵我跟前碍事。
锤哥(胃里的鸡腿儿都在伤心失意难过):哦

虫(从窗户飞了进来):哈利中午吃饭了吗?
少爷(其实因为蜘蛛侠没有在家,心烦没吃):吃了。
虫(一脸兴奋脱掉蜘蛛衣):那我可以吃你了吗?
少爷:……

盾:吧唧,关上电视,过来吃饭
冬:来了(放下了遥控器顺手拿起吃了一半的李子)
盾:不要再啃李子了,先来吃饭
冬:哦(李子不舍地扔进了垃圾桶,路过冰箱)
盾:酸奶晚上喝,不然没胃口吃饭
冬:……(忽然不开心)
盾:(放下了所有的盘子,走了几步扛了起来,放在餐桌旁边)
冬:(开心)

铁:(结束了实验忽然有点饿,离开地下室准备觅食)
贾:现在凌晨三点,Sir。牛奶已经热好了,夜宵也加热好了,祝您今夜好梦~
      
超:今天晚上还没有吃饭啊,布鲁斯
蝠:想吃中国的糖醋里脊,巴西烤肉,韩国的石锅拌饭,还有西班牙海鲜拌饭,我要吃最正宗的
超:(忽然消失,忽然出现,大包小包外卖到手)
蝠:为什么你们氪星人的种子会吃这么多?
超:(一脸幸福的摸对方小腹)嗯,因为自己家门口饭店多

闪:内个,我想吃……吃汉堡……哎?超人你们怎么走了,队友爱呢?
海:是时候展示真正的队友爱了
闪:(回过头来看到了嗷嗷待哺的诸位队员,忽然心里戈登一下)

这波不带EC了,害怕老万把餐厅直接搬查尔斯家门口去。

评论(18)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