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综英美]女主她打酱油

013[雷神3—魔戒]既然你们敢看,我就没啥不敢写。

I am no nobody's side,because nobody is on my side.我不站在任何人那一边,因为没有人站在我这一边。

——————————————————————

也许最近我应该去去晦气,我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星空。

“弗雷,我们快到了吗?”我听见有人走了进来,头也不回的问到,“我迫不及待想回阿斯加德。”

“额,是我,星爵。”

“你好!谢谢你能来这里救我们……”我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

星爵是个混小子,别被他的花言巧语骗了。这是上飞船之前,弗雷给我说的悄悄话。我看着他,他也盯着我,直到他不好意思的扭头。

“其实,弗雷他付了……我是说,我的荣幸!”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我觉得眼皮很沉,几乎张不开眼,“你知道发生什么了吗?为什么我总是非常困?我……”

“弗雷,她又睡着了!”星爵关上房门,爬上了楼梯,看着正在设定航线的弗雷,“她需要医生,越快越好!”

“不然你以为我在做什么?”弗雷没好气的回答,“该死的!星爵你能把音乐关小点吗?我要聋了!”

“哇偶,你居然让我把声音关小点,你这人一定没有情怀。”星爵撇了撇嘴,还是把音乐放到了最低,“knowhere不适合养病,你们最好办完事快点回阿斯加德。”

弗雷点点头,把驾驶舱还给星爵。其实弗雷也不知道宇宙魔方给收藏家到底是好是坏,没人清楚收藏家的底细,但是人人却都能感受到宇宙的黑暗力量蠢蠢欲动。弗雷并不害怕黑暗,他害怕这些黑暗会继续带走他爱的
人。

“该死的!”弗雷从我身边跳了起来,“星爵,她开始发烧了,你这里药在哪里?急救箱呢?我怀疑伤口恶化了!”

“在……”星爵想了半天,“在我老爹勇度的飞船上!”

“什么?”弗雷几乎跳脚,“距离knowhere还有多远?”

“三小时。”星爵耸肩,“最大航速,且周边没有可靠的星球可以停靠。”

我半梦半醒着,听见他们的谈话,身体的高热带给我了一种灼烧感,就像血液即将沸腾。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发烧,直觉和宇宙魔方有关。我感受到弗雷用冷水给我擦脸,他的手抓在我的胳膊上让我感觉很冰。

大概人一生病就喜欢回顾往昔,我看着弗雷的脸以及飞船刺眼的顶灯,想起了在阿斯加德甚至华纳海姆的日子。那个时候,我们没有母亲,只有神经大条的父亲,弗雷还不是熊孩子,一直装正经的照顾我。时间很久远了,久远到我分不清自己是真的经历过,还是大脑意想出来的画面。

“别动,哥哥。”我努力拉住他的手,想让他别晃来晃去,灯光快要晃瞎眼睛。

“好好好,我不动,你乖乖的。”他伸手又摸了摸我的额头,“彼得,再快一点,她快要烧傻了!”吼完了又安慰我,“别担心,到了地方就先给你看病,等你好些了我们就直接回阿斯加德,然后再也不到这种鬼地方来了,宝贝?”

我想不起来他后来说了什么,满脑子只有阿斯加德。我想念阿斯加德了,想念奥丁被弗丽嘉气的要死还面不改色,想念托尔举着喵喵锤和战士们在练武场上打架,想念我们躺在沙滩上,洛基陪着我,一起看他们犯傻……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我才发现阿斯加德已经成为了我的家。

——————————————————————

等我再醒来,我已经躺在了阿斯加德的医疗室里,西芙在旁边看着我。

“Don't!”西芙捂住了我的嘴,“别问任何问题!天知道我看了你多久,我要换班,我要去休息了,你一会儿问问你的好哥哥弗雷吧!每一个人都要问一遍我,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海滩上,我怎么捡到你了!奥丁在上,我就只是捡到你了,我又不是魔法师,我……”

“你快捂死她了。”范达尔站在一边,“西芙,你正在谋杀……”

西芙看了看自己的手,她把我的鼻子和嘴一起捂上了。

“啊哦,对不起,芙蕾雅!”说完她飞快的松手,兔子一样窜了出去。

“谢谢你,范达尔。”我看了看门口,范达尔坐在一边微笑,“她怎么了?”

“三天之前,西芙刚从中庭回来。她去海边逛逛,没想到发现你躺在沙滩上快要被卷进海里,于是她把你扛了回来,你又失血过多,又发烧,又昏迷。”范达尔按下了示警器,“然后呢,弗雷从knowhere发消息,他说你凭空消失了,询问海姆达尔你在哪里。你一天之内,没有借助船,或者说彩虹桥,自己不知道从哪里回到了阿斯加德。”

“啊?那弗雷现在在哪里?”

“返程的路上,还有一个小时,他还拜托我务必看着你检查身体,他说你受到了宇宙魔方的污染?”托尔从门口进来,他带着许多医疗官,于是我又被医疗官围了起来。

“洛基……”我直觉洛基又玩了一次金蝉脱壳,但是这个消息已经传遍了阿斯加德,托尔和范达尔都只是看着我,没人说话,“托尔!范达尔!”

“他……”托尔说,“他被人……我……”

“我看见他的尸体,变成沙子了。”范达尔看着我,然后没有说什么了,只是递给我了一把洛基最喜欢也一直带在身边的匕首。

怎么可能?洛基怎么可能死了?他那么……可是手里这把匕首却在提醒我,洛基……

“芙蕾雅!”托尔忽然大声冲我喊,“你冷静一下!别激动!”

我看见自己身下发出淡紫色的光,然后就看见范达尔和托尔惊慌的表情,随后就是坠落。

我现在可以确定,我具有某种超能力了,因为我一阵在坠落之后,睁开眼睛,就看见洛基坐在我面前。我趴在地上,四处打量。

洛基看见我的出现,挑眉,他坐在一个黑色不知什么材料的王座上,“芙蕾雅?”

这里似乎是一个山洞,特别大,点了很多的篝火,洞里只有我和洛基两个人。

“这是哪里?”

“另一个世界。”

“我听托尔和范达尔说,你死了。”

“嗯哼?”

“所以你果然是诈死?”

他点点头,走了下来,绕着我转了一圈,“你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我不打算告诉他,“洛基,你在这里干什么?”

“这里是亚尔夫海姆的低维世界。”洛基扶着我站起来,他递给我一份地图,“这里是光精灵王管辖的时间,我答应替他做事,他答应我给我一个宝贝。”

他又拿出来了另外一张纸,上面画着一个戒指,“这是魔戒,光精灵王答应给我的谢礼。”

“洛基,每个人都很担心你!”我拉住他的手,“我们都在找你,跟我回阿斯加德。”

洛基没有回答我,他几步踏上台阶,又坐回了黑色王座。

其实,我和他都心知肚明,回到阿斯加德,依旧是躲不过的牢狱之灾。他无声地拒绝了我,然后安排我住下了,这里是海姆达尔无法看到的地方,等他有空会送我回阿斯加德。

——————————————————————
都快忘了大明湖畔还有个同人没写完,最近一直没吃药,脑洞大的飞起,各种段子各种梗……

这里是不务正业的神盾局八卦一线脑洞星人,我为自己……算了,我还是继续为锤基捏把汗吧~

洛基已经抵达中土,锤锤还算远吗~

我的脑洞即将成为现实,重复,我的脑洞即将变为现实,心脏病患者请撤离……

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1)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