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综英美]女主她打酱油

014(考据党误入,作者脑洞大开,有各种OOC)

世界之树连接了九大国度,光精灵王所在的亚尔夫海姆是精灵的国度。 

光精灵王名叫伊露维塔,是整个亚尔夫海姆现任的王,他缔造了整个星球,并且将陆地分为两部分,中土和阿门洲。他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但近些年来主要从事星际旅行,半隐退。 

亚尔夫海姆的掌权人成了他的子女维拉们,其中以曼维为首。曼维有个弟弟,叫米尔寇,江湖人称魔苟斯。 

我坐在洞穴的通风口,看着乌云掩盖下的火山,这些亚尔夫海姆的故事都是伊露维塔告诉我的。伊露维塔经常去阿斯加德玩,主要工作是观摩雷神索尔和洛基的日常。 

他告诉我,曼维和米尔寇已经在一起了……并且未来索尔和洛基也会在一起的…… 

伊露维塔是个男性吧~我暗搓搓地想,不过他八卦起来也挺厉害的。 

我不太确定,这种能创造星球的大能,一般性格都比较乖张,性别都比较随意,爱好都比较奇特…… 

伊露维塔很喜欢洛基,帮了洛基很多次。早在洛基掉下彩虹桥的时候,就让洛基在中土再就业了。 

那个时候曼维和米尔寇刚刚和好,如胶似漆,中土的乱摊子没人收拾。然后洛基就化名索伦,在中土实力当了一波反派。 

伊露维塔放任洛基去做反派的原因很简单,他要让人类和精灵分开。于是他给了洛基至尊魔戒,并且教他打造其他魔戒的方法。 

做为至尊神的造物,精灵要返回阿门洲,侍奉神和维拉,并且享受无尽的生命。而人类将在中土崛起,创造自己的文明,享受匆匆百年的快意人生。 

然而,魔苟斯的反派时期,只让大部分精灵都返回了阿门洲,洛基要做的是把当年遗留在那里的宅精们摆渡回家。 

然而,洛基当年事情没忙完就溜走了…… 

在亚尔夫海姆,时空流和地球阿斯加德都不一样,当洛基忙完了纽约之战,忙完了黑暗精灵入侵,中土已经过去了一个纪元。 

伊露维塔在黑暗精灵的领地捞回来一只半死不活的洛基,后者只好乖乖地又前往中土,养伤顺带进行宅精总动员。 

这就是故事的来龙去脉…… 

听起来比较荒谬不是吗?我第一次听伊露维塔讲,也这样觉得,后来我觉得这可能是他闲的无聊想看戏。毕竟在神的眼里,生老病死旦夕祸福最是无趣。 

伊露维塔让我看着点洛基,他希望我可以控制事态,不要太过。尤其不要伤害他精雕细琢的那几个精灵…… 

我手里拿着他给我列的名单和画像,这是他当年亲手捏的精灵。我看着名单上清一水的俊男美女,忽然明白了他为什么比较欣赏洛基。 

“死颜狗。”我骂了一句,当事人之一的颜狗正坐在洛基之前坐的王座上,他挂着明媚的微笑,看着我。 

“没错,颜狗。”洛基同意了我的话,然后在纸上狠狠地画了一笔,“我给萨鲁曼的信,多加了一些料。亲爱的光精灵王会喜欢我们的升级版奥克斯的。”还不等伊露维塔回复,他拿过一只信鸽,把信送走了。 

两天之后,伊露维塔见到了奥克斯升级版,强兽人。他就看了一眼长什么样子,然后甩甩袖子就离开了亚尔夫海姆。 

“丑死了。”我评论,既不像野兽,也不像人类,就像被泡发了的石头块。 

洛基却露出了一个满意的表情,“至少有用不是吗?” 

是挺有用,逼走了颜狗伊露维塔,现在没人监督他,整个中土都是他的大型游乐场。 

“Emmmm,让我想想先干什么?”洛基站在地图前,看着图中的精灵聚集地,“凯兰崔尔,爱隆王,瑟兰督伊只有这三个最后的宅精了,还有两个精灵戒指在手,看来我要先找回来至尊魔戒。” 


“真巧,这三个人都在伊露维塔的超模名单里。”我皱皱眉,“至尊魔戒这种东西你都能丢?” 


“……”洛基没有说话,他坐回了王座,看着远方不知道思考着什么。 

我看着他依旧有些苍白的脸色,在黑暗精灵那里受的伤,看来根本没有好透。

————————————————————————————

中土要开始了……我已经很久没看电影了,恐怕我要恶补……


评论(1)
热度(15)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