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综英美]女主她打酱油

012[雷神二]本章开始,纯属瞎编。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张爱玲

————————————————————————

奥丁坐在大殿里,乌鸦站在他的肩膀,他在思索着什么。

弗雷和我站在下面,等待着她的号令,旁边是仙宫三勇士,他们正等待着宣判。

“弗雷,你和芙蕾雅带着宇宙魔方,去找收藏家。我们不得不做最坏的打算。”奥丁看着王座边金宫的防御透视立体图,“霍根你和西芙去米德加尔特,如果托尔有什么不测……至少把他带回来……至于范达尔,你去黑暗精灵的瓦尔泰夫海姆,告诉隐藏的侏儒,我们要开战了。”

“无论如何,阿斯加德不能坐以待毙,好了,你们去吧!”奥丁拿着权杖坐回了王位,阿斯加德的战将们也已经集结完毕。

我和弗雷坐在魔船,正要离开阿斯加德,范达尔带了一队人在彩虹桥等待。

“范达尔,注意安全!阿斯加德的酒会上少了你,恐怕无数女神要心碎。”我冲他喊,他抬头看着我们,“My lady,He who fears being conquered is sure of defeat.”(害怕失败的人,永远不会胜利。)

弗雷闻言,停下了手上的工作,“哦,这可不像你,花花公子~”

“叫我阿斯加德剑术第一人,”范达尔笑着说,他从侍卫那里接过了自己的佩剑,“拿破仑说的,中庭人,我觉得挺有道理,不是吗?别为我担心,等我回来喝酒,各位!”

海姆达尔打断了我们,送走了范达尔和战士们,他目送所有人离开,孤独的继续守望彩虹桥。

我们不会挑起战争,但我们会时刻准备着。我们斗争,我们流血,我们拥有战士的荣耀,且不惧付出任何代价。

阿斯加德的魅力,正在于此。

弗雷准备好了一切,他看着我,我的怀里抱着细心保存的宇宙魔方。

“准备好了吗?”

“出发吧!”
———————————————————————

收藏家是个让人看不透的人,或者说是神?奥丁对其十分尊重,相信他可以保护宇宙魔方落入歹人之手。他居住在knowhere,弗雷告诉我那里全是亡命之徒。

这真是一段相当漫长的旅途,弗雷并不敢驾驶的太快,最近掠夺者和各种势力活动频繁,哪里都不太平。

“芙蕾雅,等这段时间结束,我们一起去地球玩玩怎么样?或者去亚尔夫海姆?再不然回华纳海姆也可以!”
弗雷启动了自动驾驶,他在吧台那里坐着,“我觉得自己有点累了,每天闭上眼睛都做着各种乱七八糟的梦。”

“也许是弗丽嘉的死,给你带来了太多压力。”我让他靠在我的肩膀上,从弗丽嘉出事到现在他几乎没有休息过,“你太累了。”

“也许。”弗雷闭上了眼睛,“愿托尔和洛基一切安好。”

“会的,大家都会没事的。”

事情总是以最快的速度朝最坏的方向发展,范达尔传来消息,他并没有找到侏儒的踪迹,但是发现了洛基的尸体,在他们试图将他带回阿斯加德的时候,尸体沙化了;霍根和西芙找到了身处地球的托尔,但是他们遇见了黑暗精灵的攻击,拥有以太的敌人让我当损失惨重;奥丁在阿斯加德击败了少出通过天体聚合穿越虫洞的敌人和流寇;而我和弗雷则遇见了一群克里人,一群极其暴力的克里人……

“交出宇宙魔方,我给你们一个痛快。”为首的是个女人,她有着蓝色的皮肤,高挑而又精瘦,她没有拿任何武器,我却能在她的身上闻到危险的味道,“或者你们,反抗,我再杀掉你们,拿走宇宙魔方。”

“……”哪条我都不想选好不好,我默默地伸手护住宇宙魔方。

她看我们兄妹二人不回答,忽然向我手里的匣子踢来,我被巨大的力量震开了手,匣子飞了起来。

弗雷和那个女人都跳起来够匣子,两个人缠斗起来,几招过后,弗雷抢回了装着魔方的匣子。

对方也不恼怒,她后退了几步,猛的冲了过来。于是两个人又打了起来,宇宙魔方在他们手里翻来翻去,最终落在了船舱门口。

“还没搞定?”一个绿皮肤的女人走了进来,她捡起了地上的匣子,“宇宙魔方拿到了,是时候走了。”我本想偷袭,却不想早就被她发现,她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一把刀,当做飞镖,我躲闪不及,匕首在我的胳膊上划了很长一道。

“芙蕾雅!你没事吧!该死的!”弗雷又凶狠了起来,只不过蓝皮肤女神没了再打下去的欲望,她眯起了眼睛,冲着弗雷又是一拳。

“用不着你帮我,我本来已经搞定了!”蓝色皮肤的女人气不过,几乎咬牙切齿的冲她喊,“多管闲事。”说完就狠狠地踩了弗雷一脚,一个飞身踢在了弗雷的脑子上,后者一头碰在了船舱上,然后利落的将弗雷绑在了柱子上。

而绿皮肤女人挑了挑眉,她转身离开船舱,“那你就快点搞定!”

我用眼神示意弗雷,我情况还好,让他稍安勿躁。该死的流血,这女人真狠。弗雷看我血流不止,挣扎着想摆脱绳索。

蓝皮肤女人一把我拉扯起来,也绑在了弗雷旁边,几个克里人在船上撒了易燃剂和其他什么东西。

“这是我的船,该死,你们这群……”弗雷挣扎了起来,他这辈子最重要的船,不能让别人毁了,“该死的克里人,阿斯加德不会……”

啪的一声,蓝皮肤女人一拳砸在了弗雷的脸上,又使劲拉了拉绳子,绳子摩擦过伤口,火辣辣的疼。

“我这是烧了它,你就可以和它在冥界团聚。”蓝皮肤女人阴测测地笑了,“至于阿斯加德,恐怕永远也不知道二位去了哪里!”

“我们不是克里人,”绿皮肤女人又开门进来,“星云我告诉你了,我们该走了!快点……”

一群人飞速离开了,留下了一艘在宇宙中冒着蓝色火光的船,还有被绑在柱子上的兄妹俩。

“我先把它割断,然后你想办法带我们离开。”我拿出了刚才悄悄藏起来的匕首,使劲磨蹭绳子,“这群人什么来历?”

“卡魔拉和星云,灭霸的养女,罗南的走狗,恶名昭著的杀人机器。”弗雷挣了几下,等我割开了绳子,活动了下手腕,“先穿上装备,咱们冲出去先,再联系附近的飞船。”

我坐在一边包扎伤口,把宇宙魔方变回来。弗雷在九界都认识不少人,很多朋友都是四处走货和旅行的,会很愿意帮我们一把。

“芙蕾雅,务必藏好宇宙魔方。”他替我穿好防火用具,对我说,“接应咱们的人,是星爵他们,掠夺者,万事小心。”

宇宙魔方被我用魔法藏起来了,卡魔拉和星云拿走的只是魔法变换的赝品,有时效。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必须火速离开。

“……”

然而这次旅途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星爵到的很及时,我们也顺利的坐上了他的飞船。然而,等我闲下来,有功夫继续观察宇宙魔方的时候,我发现它在发热。

我的血沾染在了上面,没有变干,而是像露珠一样晶莹剔透,一片沾染在上面,发出紫色的光。宇宙魔方本来湛蓝的颜色,显得颜色愈来愈妖异。我手贱的伸手去摸了一下自己的血,没想到血液碰到了我的皮肤迅速的渗透了进入。

——————————————————————

各位都让一让,女主要装逼了,作者要开金手指了。

看完了小蜘蛛,楼主深深地觉得要虐虐美队了,我等了那么久的彩蛋,居然给我看这个!!!!

今天只有一张,楼主心力憔悴,准备洗洗睡了明天满血复活。


评论
热度(13)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