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综英美]女主她打酱油

009[阿斯加德日常]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亦舒
————————————————————

雷神托尔在阿斯加德的日常是非常简单的,他早上去练武场活动,然后参加议政,再去阿斯加德军队巡视,然后在洛基的监狱不远处假装路过,最后再去弗丽嘉神殿围观家庭暴力进度并且添油加醋。

弗雷在阿斯加德的日常也是非常简单的,早上陪着托尔去练武场挨打,然后参加一场议政,再去制造各种理由让托尔有理由路过监狱,最后处理自己在阿斯加德所有产业。

洛基在阿斯加德的日常也是非常简单的,早上在监狱里思考人生,等着弗丽嘉带来今天的早饭,然后继续学习魔法,并且向我嘲笑某个天天路过貌似目不斜视一脸正经的托尔,最后看看我带来的阿斯加德日报。

阿斯加德日报分为两个板块,第一个板块谈国家大事,第二个板块谈各种八卦。不过最近两个板块可以完美融合,前者奥丁独自出席巴拉巴拉活动,弗丽嘉抱恙在床,后者奥丁和弗丽嘉千年之痒,阿斯加德神心慌慌。

“幼稚。”洛基瞅了两眼就把报纸揉成了一团,当成球在手里扔来扔去,“芙蕾雅,就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吗?”

“你想要听什么事情?”

“矮人那边,华纳海姆那边,随便其他什么地方都可以,只要不是这种无聊的事情。”

“哈?”我有点意外,“世界和平。”

“……”洛基翻了个白眼,“自从我走了之后,这个该死的日报就半点起色也没有吗?”

“呃,除了竞猜你掉下彩虹桥究竟去了哪里那期可以说是一蹶不振了。”

“……”洛基躺在床上开始纠结他的情报网以及他的报纸王国是不是要亡了。

事实上,除了拥有阿斯加德的众神之父奥丁以及弗雷这个智商都点在建船和赚钱上的神,洛基在阿斯加德也是有名的富豪。

阿斯加德日报和阿斯加德一条街是他比较大的产业了,前者把控了所有八卦和情报,后者……一言难尽。

那一条街,基本是阿斯加德最繁华的地方,从黑市流入的九界商品,从各处学习来的佳肴美食,从各地买来的最好的舞女,只要你想,就可以找到自己的乐子。

弗雷和洛基两个人,几乎整出来一个阿斯加德的天上人间。有时候洛基兴致来了,自己还上舞台跳一把。

我瞅了瞅二公主的细腰,然后想起了……停,stop,可以了,阿斯加德夜店小王子的故事我们改天再说。

事实上,除了军队,弗雷和洛基两个人不被允许,其他的地方都少不了他俩。只不过,一个在明,一个在暗。奥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托尔根本没注意这些。

“芙蕾雅,”洛基指着一段咒语,“我们来试试这个怎么样?”

“不,不,不,洛基,我们十岁那年不是说好了,我不在你跟前问各种傻乎乎的问题,你不在我的身上用任何魔法。”

“哈?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洛基手托腮,“那就等一会儿托尔过来,我们来试试这个生长咒。”

……

于是碰巧路过的托尔,碰巧被魔法集中,变成了托尔 长发及腰 奥丁森。

……

于是碰巧路过的托尔,碰巧被魔法集中,变成了托尔 狮子 奥丁森。
……

于是碰巧路过的托尔,碰巧被魔法集中,变成了托尔 秃头 奥丁森。
……

于是碰巧路过的托尔,碰巧被魔法集中,变成了托尔 色盲 奥丁森。
……
啊哈,我果然不能理解兄弟爱是什么,但是作为每天解咒的那个人,我不得不向托尔表示洛基没有故意念错咒语,那真的只是一个让衣服变色的咒语。

日子就这么无趣的过了一天又一天,兄弟二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从来不考虑解咒人的工作量。阿斯加德的日常果然心塞塞。

做为繁育之神和欲望之神,我芙蕾雅,真恨不得给托尔和洛基扔个buff,反正他俩又不是阿斯加德骨科不是吗?

“你准备好的得罪洛基了?”弗雷从一大堆报告里抬头看我,“你打算让他俩谁怀孕?”

“洛基?不不不,他会剁了我的。托尔?想想就觉得辣眼睛。”我在大殿里转圈圈,“可是,弗雷,看着他俩一天这样,我很着急啊!”

“你急什么?”他指了指我庭院里的安石榴树,“已经有花骨朵了不是吗?拜托,就算再怎么折腾,你的石榴树出过问题吗?”

我第一万次研究我的安石榴树,这颗石榴树上有很多花,有的绽放,有的才冒了花骨朵,而有的结出了石榴。

我算了半天,也没算出来什么时候托尔的那多开花……不过,这朵属于托尔和洛基的石榴花迟早都会开花,不是吗?

我又瞅了瞅没精打采的奥丁花,开的正艳的斯塔克花,还有冒了个小包的班纳花,真的好急,恨不得让弗雷从中庭给我带几斤肥料回来。

“他俩还算比较好不是吗?”弗雷站在了我的身后,“我可怜的妹妹,还不知道花骨朵在哪里呢~哦,还有可怜的美国队长,他的花骨朵好像睡着了,也许下次我们可以问问史蒂夫这个睡神附身的詹姆斯巴恩斯是谁?”

“No!”我把弗雷推走了,拉上了庭院的门,“托尔要来找你了。”

其实,芙蕾雅有颗树,可以观察九界所有的繁育情况。不过这个秘密只有弗丽嘉和弗雷知道,前者是我的老师,后者是我的双胞胎哥哥,但只有弗雷和我能看清楚每一朵花背后的名字。

————————————————————

今天就到这里,楼主要开始忙了。

这个阿斯加德日常大家选择性食用。


评论
热度(11)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