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综英美]女主她打酱油

007[复仇者联萌1]

承受痛苦,比死亡更需要勇气。
                                                  ——拿破伦

————————————————————

斯塔克大厦和阿斯加德金宫主殿比起来,一个是闷骚,一个是明骚。

所以当亿万富翁先生推理出洛基要在他的斯塔克大厦上加盖违章建筑宇宙中转站的时候,即使风度翩翩如托尼,也忍不住骂了一句粗口,然后他穿着战衣就飞了出去,我们大家也只能坐着他口中的驴车慢悠悠前往纽约。

事实上,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样造访国际大都市纽约。

天空破了一个洞,无数的外星人从那里飞出来,他们发出吼声,就像面对羊群的狮子。然后攀爬在建筑物上,意图发起攻击,或者说是毁灭。

就像世界末日,人们从高楼大厦里飞奔出来,到了更混乱的地面上,人群们慌乱的奔跑着,却不知道哪里是安全的地方。

有爆炸的声音,女人尖叫声,骑车的喇叭声,以及各种枪声,外星人的嘶吼声,哪里都是混乱,这里一瞬间变成了战场。

史蒂夫快速分配了职责,所有人都必须尽可能的拖住战线不再扩张到临近街区,而我和弗雷负责和地面警力转移民众。

于是所有人都开始了与时间赛跑,我第一次意识到人命是如此的脆弱。在成为阿斯加德神之前,我没有面对过任何死亡,成为阿斯加德神之后,每一次战争也鲜少有人意外身亡。做为神祗,无限生命的阿斯加德从不惧怕死亡,甚至把死亡当做解脱。

而人类,死亡则是无限的恐惧。

弗雷的魔船成了战地急救车,他们在临近街区的地铁建立了紧急的医疗点。所有的医生都恨不得长八只手,而我在地铁口做为守卫,和警察们一起抵御试图入侵的奇瑞塔人。

黑寡妇护着这队人从远处的大楼里跑出来,在下一秒,这栋大楼被掩埋在坠落的星舰下。人们来不及庆幸,就拼命地往地铁口跑。

娜塔莎背着一个年轻的女人,放在了担架上,“照顾好她。”然后扭头就往远处的战场上跑去,史蒂夫和鹰眼正在那里拼命,“我们必须想办法关掉那个,太多了。”

“……”

他们三个人吸引了绝大部分火力,我擦了擦汗,回头看了看地铁里的人们。恐惧,痛苦,绝望各种情感在这里汇总,医生们在安慰着受伤的民众,他们已经安全了。

远处的斯塔克大厦上,还有源源不断的星舰和奇瑞塔人加入战场。估计洛基现在正站在斯塔克大厦的露天平台上,俯瞰这一切。

我把地铁口交给了增援部队守卫,坐着弗雷的魔船去了大厦顶层。

原本以为大楼顶上一定有重兵把守,没想到只有晕倒了的洛基以及正在试图关闭入侵入口的娜塔莎和赛维格博士。

原本战争已经进入尾声,没想到来了一枚核弹。托尼带着核弹飞向了虫洞,并在关闭的前一秒掉进了弗雷的魔船里。

“天佑美国。”我听见赛维格博士念叨着,他把魔方收进了一个保险箱里,由神盾局特工带回了总部。

站在斯塔克大厦上,俯瞰纽约,民众们从地铁口出来被警察疏散送往医院,特工们正在回收所有外星物品,消防员正在检查坍塌房屋是否有人类存活,记者们在警方的黄线外试图得到第一手消息。

————————————————————

“我保证他将会接受阿斯加德的审判,”托尔正在和独眼龙局长进行交涉,“还有宇宙魔方,在阿斯加德,它会得到更好的保护。”

他们两个人坐上了电梯,前往顶楼的视频会议室,而我刚刚从关押洛基的地方回来。

“洛基被关押在大厦底层,”娜塔莎和班纳博士看见了我,示意要我过去喝一杯,“喝点什么?”

“牛奶。”我回答,班纳博士从冰箱里拿出一大盒,给我倒了一杯,“我刚刚从下面上来,是你们谁给洛基带了那个拘束器?”

“洛基,洛基,洛基……”鹰眼从房间里出来,他也坐在了吧台上,“托尔,弗雷,还有你,从纽约大战结束到今天就没有停过,贾维斯,我们还有饼干吗?”

“没有,是我,我是说拘束器是我给洛基带的,他太吵了。”托尼和史蒂夫从外面的停机坪进来,他们两个刚刚从神盾局总部过来。

史蒂夫对我说,“政府坚持要把洛基做为战犯审判定罪,现在我们面临一场外交问题,并且要向民众有所交代。”

“……”几个人开始了讨论,关于这次大战的后续赔偿,神盾局隐藏的秘密,最后甚至开始讨论托尼那家阿拉伯烤肉店,

无聊如鹰眼,他正抱着平板追新着看《权力的游戏第二季》,而班纳博士则正在研究下一站去哪里修行,弗雷和科尔森正在研究人类造船史。

我看着众人一一走进自己的房间,并且入睡,才蹑手蹑脚的出了自己的房间。原谅我是个废物神,没有那个本事大打出手。

我已经搞定了弗雷,他答应我夜里在大厦外面等我,并且我们想办法中断了贾维斯的电力。

然而,等到夜里,准备偷渡洛基的我,被托尔抓了个正着。

我就知道,还是得拘束器有问题。

我前一秒卸下来这玩意,洛基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从天而降的喵喵锤压在了地上,后一秒托尔和托尼就站在了冰柜的门口。

“……”不知道说什么的我。
“……”一脸语重心长的托尔。
“……”准备看好戏的托尼。
“……”被喵喵锤压着说不出话的洛基。

后来我才知道,托尼那家伙在拘束器上做了手脚,如果有除了他们两个人以外的人动了那玩意,就会有喵喵锤从天而降。

————————————————————

事实上,我有想过,如果喵喵锤放在玻璃上是没事的玻璃不会碎,只不过没人拿的起来。如果玻璃消失它就会掉下去,砸中基妹。但是应该不会把基妹砸出猫饼来吧😂

一直搞不明白阿斯加德的魔法究竟除了创造幻影还有什么用处,每次基妹儿拿着法杖都是用来往锤哥身上打从来不施法,也搞不明白喵喵锤究竟怎么回事😂难道喵喵锤和奇异博士的斗篷一样都有智力,只不过喵喵锤比较内敛???

有没有大佬研究过,给我评论讲解下。


评论(7)
热度(14)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