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综英美]女主她打酱油

006[复仇者联萌1]

不论这个世界怎么变,我永远选择良心。
                                         美国甜心 史蒂夫罗杰斯
—————————————————————

“芙蕾雅。”休息室里只有我和史蒂夫两个人,他递给我了一杯热牛奶“你和洛基的对话,我听到了。”

“谢谢,”我接了过来,喝了一口,“等你们找到了宇宙魔方,我会带洛基离开……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不是。”

“你和洛基关系很好,就算他这么说。”史蒂夫坐在了我的旁边,他正看着窗外一望无际的白云,“我以前也有很好的朋友,可是我失去他了。”

史蒂夫有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不同于他健硕非常的身材展现的坚定和勇猛,这双眼睛里藏着细腻而又温和的感情。

“当我醒来的时候,人们告诉我战争已经取得了胜利,这大概是唯一的好消息。”

“然后,我意识到作为一个超级士兵也许我应该退役了。”他拿起手中的星盾,“但是,这个国家还需要我,我又成了特工,一个急需21世纪科技特训的老掉牙特工。我是说,如果你觉得自己迷茫的话,做出对得起良心的选择,为之努力就可以了。”

“队长,”我扭头看他,“这大概是我听过最糟糕的安慰,不过还是谢谢你。”

“呃……”史蒂夫笑了笑,他给自己接了杯水,“我只是想让你能好受点。”

“谢谢。”我深吸一口气,也许这个时候洛基也正在懊恼,我这样想着,心里却还是忍不住有些难过。

不,哪里不对,我这样对自己说,洛基口是心非是阿斯加德第一,我从小到大又不是第一天被二公主插刀,为什么今天会反应这么强烈?

“队长,这艘飞船上,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或者人吗?”我细细的感受,有一种奇怪的魔法波动,不是洛基不是我,甚至不是阿斯加德的路数,“它在工作,正在慢慢的扩散威力。”

“奇怪的东西。”他站了起来,拔腿就跑,“你也许要看看洛基的权杖,在班纳博士那里,他们也许不小心激活了什么。”

“权杖?”

等我们到达实验室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在那里了,他们正在进行激烈的讨论,甚至可以说是争吵。所有的人都显得怒气冲冲,班纳博士甚至要爆发了。他是距离权杖最近的一个人,毫无疑问受影响最深。

“队长,这个权杖,在影响你们的神智。”我仔细打量这个物件,“它真神奇,居然可以用魔法催动。”

“阻止它。”队长说,几乎所有人都安静了,他们都不知道在想什么,看着我一步一步走近权杖。

我尝试构建一个魔力屏蔽,但是这并不是长久之计。

“需要一个把魔力隔绝掉的装置,”我看着房间里唯二的科学家,“你们有研究过怎么隔绝阿斯加德的魔法吗?”

“No.”托尼耸肩,“显然,托尔并不会魔法,阿斯加德魔法师我们只见识过一位,洛基。不过他还不是我们的小白鼠。”

班纳博士不知什么时候站在房间最远处,他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我们不能隔绝魔法,但是伽马射线可以隔绝。”

于是两个科学家把洛基的权杖封闭了起来之后,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看向我,托尼挂着职业性的假笑,“也许我有荣幸,可以在芙蕾雅的帮助下见识下阿斯加德的魔法。”

我往后挪了挪,“也许改天,今天芙蕾雅并不想当小白鼠。”

————————————————————

等我们终于能坐下来谈一谈的时候,鹰眼小子就出现了,他可真酷,一个人带着一个战队,几乎把航空母舰整下去。

不过绿巨人可能是最酷的,自从托尔成年以来,除了洛基偶尔能恶作剧托尔让他出丑,我还没见过如此狼狈的雷神。

也许地球也不是那么好统治。

洛基正准备逃跑,绿巨人正在进行一场名叫抓飞机的无绳蹦极游戏,鹰眼和黑寡妇正打的难解难分,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正在维修引擎,弗雷正在进行高空打捞作业,捞各种东西,从航空母舰掉下去的零件,工作人员,战机什么的捞上来,防止高空坠物。

我负责围堵洛基,感谢好哥哥托尔把自己关进了笼子里,让弟弟逃了出来。

“等等,等等。”我阻止了科尔森的射击,站在了科尔森的背后,“我们君子动口不动手,行嘛?还有,亲爱的洛基,下午好。”

“你在跟谁说话,”科尔森看我背对洛基说话,结果他一扭头又看到了一个洛基,“哦,这该死的魔法。”

“小把戏而已,”我扑了上去,想抢过洛基手上的权杖,“洛基,别胡闹了,我们现在还来得及回头。”

“回头?”洛基利落的后退了几步躲开了我,“我绝不回头!”他从栏杆上翻下去,抓住了一根钢缆溜了出去。

科尔森和我也紧随其后。

甲板上已经空无一人,两辆战机起飞了,洛基站在其中一辆的后仓里。

“听着,回去告诉蚂蚁,最后一脚,我纽约为他买单。”洛基冲科尔森喊,后者拿起手上的武器发射了一击打中了飞机。

“哈,听说一架战机,一亿美元?”洛基忽然出现在另一辆飞机上,然后离开了这里,而领一架战机掉了下去,火光冲天。

我不敢看科尔森的表情,自己灰溜溜的跑进了主控室。

—————————————————————
各种撒泼卖萌求关注求喜欢。

大概所有的漫威英雄里,我最喜欢美国队长,最心疼基妹。


评论
热度(14)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