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小剧场]万磁王VS奇异博士

万磁王:博士,我有个不情之请。

奇异博士:????

万磁王:我想借你的阿戈摩托之眼,我想回到过去。

奇异博士:……(要是人人都借,时光岂不是乱套)

万磁王:这是我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我愿意无条件帮你们对抗灭霸,只要你可以完成我的心愿。

奇异博士:说来听听。

万磁王:我要回到1962年,古巴,我要阻止年轻的我,和他争吵,让他受伤。

奇异博士:不,如果他没有瘫痪,未来的世界会蝴蝶效应到乱套,我不会冒这个风险。

万磁王:那么……至少,让我别那么离开他,在他最痛苦的日子里。

奇异博士:即使你会付出代价吗?这样的未来里,你会很痛苦。

万磁王:痛苦?难道有什么比现在的自责还要痛苦?你不用担心,我已经做了最坏打算。

奇异博士:我拒绝。

万磁王:为什么?

奇异博士:因为我答应过另外一个人,没必要为了过去而悔恨,而遗憾,你们还有未来。

万磁王:……

奇异博士:他在等你回家。

年少轻狂的时候,总是不经意之间重伤某个深爱自己的人,
然后穷尽半生时光,兜兜转转,遇见很多人,做过很多傻事,
才发现旧时光里错过的那个人,他曾深爱你,即使与全世界为敌。

然而,幸福可能就是,即使你做过再多傻事,他永远原谅你,永远在等你,等你回家。

评论(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