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寡鹰]Make Me Wanna Die(一发完,吃糖)

这基本上已经是一个以娜塔莎为中心的复仇者大杂烩了

星际帝国背景,哨兵向导文,有改动(我太久不看哨兵向导的文了,忘得差不多了)

麻烦各位不带脑子的看文,只求一乐。

英文部分来自于歌曲,歌名见文章名

忘了说,这篇文章是送给群里的神射手肥啾和他的娜塔莎的,虽然写出来和脑补的大纲十万八千里了,但是我还是祝福你们。

讲述了黑寡妇蜘蛛如何发现一个深藏不漏(雾)的肥啾,才发现对方是自己的灵魂伴侣

还会写一个番外,对话形式,全员向,这个还有地方没交代清楚。

 

 

 

Take me I'm alive never was a girl with a wicked mind

带我走吧 我还活着 再也不是一个软弱的小女孩

But everything looks better when the sun goes down

当太阳下山的时候反而一切更好

I had everything opportunities for eternity and I

我本可以一直做个好女孩

 

 复仇者小队是军部下属探索的小队中最有名的一支,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屡次完成了不可能的人物,更是因为这个队伍都是一群疯狂的哨兵。他们刚刚从宇宙飞船上下来,到达纽约空港,就受到了周围各种探索小队的围观。

 

有的人羡慕他们的肩章,五颗星星,已经基本是外勤军官的最高等级,有人羡慕他们的装备,冬日战士的那个金属手臂真的帅炸了,有人羡慕他们的制服,殊不知只要胸大颜好就算穿着擦桌布也是一种时尚潮流。

 

当然复仇者小队成员又不是信用点,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他们。当人们看着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搭着肩膀拎着制服外套下了飞船,就有人在背后议论他俩同性恋。也有人看着接下来清一水儿的哨兵,向上级汇报说他们性别歧视。

 

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是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没人管得了你说什么,但是你说了什么就要为说出的话负责。

 

黑寡妇踩着十厘米高跟鞋从飞船下来的时候,她的精神体先行一步。刚才暗地里说闲话的那个哨兵的精神体,已经从一只狼狗,变成了一只胖脸狗。一只巨大的黑寡妇正摩擦着毒鳌肢,胖脸狗和他的主人几乎是以光速逃离了现场。

 

不愧是黑寡妇啊,空港的工作人员们看着头都不回任由精神体行凶的黑寡妇,不觉得女长官知法犯法,居然只觉得对方真的不愧为女性哨兵第一人。

 

是的,女性哨兵第一人,以目前的架势来看,这位女哨兵正在向着黑暗哨兵的方向狂奔。

 

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声音分外好听,后勤处的两个工作人员听着这节奏就知道有活干了,他们翻箱倒柜,终于在感应门打开的前一秒准备好了所有的材料。

 

“长官,这次依旧是老规矩吗?”小徒弟刚刚从军校毕业,还是第一次碰见这位传说中的女哨兵,他表示对方真真真的是太美了,尤其是当美人瞥了一眼材料然后轻轻点头的时候。

 

杰森推开了正在发呆的徒弟,抢过了平板,他递给了娜塔莎,示意对方留个指纹。

 

黑寡妇还带着作战的皮质手套,她摘下手套,手指纤细,丝毫看不出来这双手掐在敌人脖子上的力度,她留下了一个指纹,“这个月底我来领复仇者号。”

 

“月底?”杰森有点惊讶,这几年里他们一直三个月回地球修整一次,每次都是月初回来,当月中旬就离开。

 

 他的惊讶让本来已经准备走人的娜塔莎停下了脚步,她回头看了一眼杰森,嗓音沙哑却又冷冽,“时间长点难道不好吗?”

 

这位工作多年的后勤部员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逾越,他们的职责只有飞船的物资补给和返港检修维护,小队的任务情况他们不该问,更不能问。

 

然而复仇者小队的作战指挥黑寡妇娜塔莎看到杰森满头的汗,却又露出了一个微笑,刚刚的紧张气氛一去不复返。

 

“杰森先生,新年快乐。”

 

后勤处的感应门在她面前打开了,她离开了房间,留下了望门发呆的师徒俩。

 

“师傅,娜塔莎真的是太帅了。”

 

“这是你能叫的名字吗?你师父我在这里混了这么久都不敢这样叫她。”

 

徒弟捂着被师傅敲疼的脑门,跟在师傅后面,走过了长长的检修通道,第一次看到传说中的复仇者号,“哇!!!复仇者号也太帅了吧!!”

 

“你就不能不一惊一乍吗?”杰森被徒弟吓得差点把线路检测机器人扔到地上,他回头瞪了一眼他的小徒弟,“就算到了月底交工,今天的工作量也不容小视,你以为复仇者号是那么好修的吗?”

 

复仇者号是整个军部最好的飞船,是天才设计师托尼·斯塔克,继帝国主脑贾维斯之后,又一大设计成果,为了纪念斯塔克们和美国队长的友情。

 

上面这段话来自于餐厅正在播放的节目,娜塔莎和其他队友们正在这间小餐厅里吃着晚餐,所有人都因为这段描述哽了一下,通信官快银最为夸张,他直接喷了出来,于是他拥有了桌子上最后一盘小甜饼。

 

“吾友,你们普通民众都是那样表示友爱的吗?”雷神托尔想起了曾经无数次上演的美国队长大战宇宙首富之子,起因可能是一杯咖啡,或者一句脏话,反正任何原因都可能成为他们互相看不顺眼的理由。

 

“不,他俩纯粹就是八字不合。”吧唧拍了拍托尔的肩膀,“这些报道总是瞎说,上次他们不还说你要娶瓦尔基里了吗?”

 

史蒂夫替吧唧打开了牛奶瓶,自从他的男朋友因为战争失去左胳膊之后,他就无视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机械手臂,立志于把吧唧养成口巴口即,他接过了话头,“事实上,复仇者号是霍华德设计的,他是我的好朋友,托尼做的就是听从父亲的话,监督军部进行施工。”

 

“我仿佛听见有人在说我坏话?”托尼推开后厨的门,他带着洛基从后门刚刚进来,几分钟之前他俩甩开了斯塔克家的保镖和王宫的侍卫。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托尼。”

 

“随便你怎么讲,”托尼快步走进,坐在了托尔旁边,“洛基,你不介意我今天坐这里吧?”

 

“随意,”洛基弯下腰从地上抱起了托尼的精神体,那是一只小柯基,正伸着小短腿努力的蹬,还没有搞清楚自己为什么离开地面,执着地相信只要自己努力蹬腿,就一定能回到大地的怀抱,洛基要笑死了,他抬头示意托尼,“我很愿意和我的安东尼宝宝在一起。”

 

托尼翻了一个白眼,他还是觉得这只蠢狗到底是上帝跟他开的玩笑,总是关键时刻消失,然后趁他不注意又跑了出来卖蠢。然而,所有人都笑了,这只叫做安东尼的狗狗永远是托尼的不能言语的痛。

 

娜塔莎坐在餐桌旁边,看着他的朋友们在一起斗嘴。绷紧了一天的神经也放松了很多,她天性冷清沉着,本应该是一个行走在黑暗里的猎杀者,却因为这一群人有了一个小家庭,尽管家庭成员都是一群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就在这个时候,餐馆的正门被打开了,布鲁斯·班纳走了进来,他还穿着实验室的白大褂,“我迟到了吗?”

 

“不,时间刚好,我们吃完饭了,可以谈事情了。”

 

史蒂夫让大家跟他上了楼上的房间,他们需要好好谈一谈最近的虫族动态,总感觉有些事情在黑暗里蠢蠢欲动。

 

会议进行的很艰难,永远也得不到一个最终结果,各方面的原因都有,皇室,军部,议会,还有一些居心叵测的人在背后搞鬼。史蒂夫和托尼设想了各种方案,最终都因为上述的阻力一一否定。

 

等到散会的时候,已经是夜里。

 

娜塔莎的车还在家里,从飞船上下来还没有来得及回家。最近,各种坏消息接二连三的发生,即使冷静如她,也一时间有些头疼。

 

帝国现任帝王年事已高,要求他们小队的突击队员托尔立即退伍,返回王室履行自己身为第一继承人的责任。这意味着复仇者小队即将出现巨大的人员空缺,要知道在这之前,他们已经很缺人了。

 

突击队员必不可少,一定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史蒂夫决定让吧唧接替托尔的位置,那么他们还缺一个狙击手。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小旺达毕业了,她即将离开向导学院,尽管她是个向导,甚至召唤不出来精神体,但是娜塔莎亲眼见证过这个向导无与伦比的精神力,她可以提供一定的掩护和精神力支持。

 

那么还缺一个狙击手,娜塔莎叹了口气,最难找的就是狙击手,不然他们也不会在冬兵手伤之后,还让他勉强担任狙击手。

 

冬日战士的精神体是一只猫,在虫族不见天日的黑夜里,他的精神体可以提供绝佳的夜视能力给他,所以他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狙击手。但是猫太难找了,尤其是拥有能作战的猫类精神体的哨兵,娜塔莎想起了向导学院那些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猫主子,最终还是放弃了。

 

按理说,她应该去找一个鸟类,尤其是猛禽类的精神体,可是哪那么好找!就算是向导学院也没几只端得起改良狙击枪的鸟类,鸟类向导最多的还是成了白衣天使。

 

娜塔莎觉得陷入了一种蜜汁境界,要么撸猫,可是猫都是娇滴滴的向导,要么逗鸟,可是鸟都是端不起狙击枪的医护系小鸟。

 

她不得不思索各种途经,一定要找到一个合适的狙击手,不然宁缺毋滥,娜塔莎边走在黑夜的街上,边想一些团队里的事。四处无人,也没有风,只有她的精神体在地上爬行的声音。

 

不,哪里不对,娜塔莎不动声色的继续向前走,她的精神体却悄悄地爬上了旁边的墙面。没过一会儿,前面的树上传来了翅膀挥动的声音,那是一只肥鸟,它正和黑寡妇蜘蛛在树上搏斗。

 

原来是这家伙一直在盯着自己,娜塔莎看了一眼那个被纽约游客喂得胖嘟嘟的肥鸟,继续向着家的方向前进,黑寡妇蜘蛛也下了树,它紧跟着娜塔莎离开了。

 

整个街道重新恢复了平静,只留下一只精疲力尽的肥鸟在树上孤独的绝望着,它太累了,本来就胖,这下更飞不动了。

 

娜塔莎的身影消失在了街角,伴随着夜色,再也看不见了。夜色是最好的影子,足以让所有生于黑暗的,归于黑暗,让所有的躁动不安,回归平静。

 

 

 

 

Your eyes, your eyes I can see in your eyes your eyes

你的眼神如此迷人,在你的眼睛里我看到

You make me wanna die

你让我销魂欲死

I'll never be good enough

我再也不是我

You make me wanna die

这感觉如梦如幻

 

 

第二天一早,娜塔莎就前往了向导学院,她还想在向导学院再尝试一次,顺便来看看小旺达,她们已经很久没见。

 

“长官,向导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里面,能奔赴前线作战的只有医疗系,并没有任何战斗系,更别说狙击手。”向导学院的教务主任接待了娜塔莎,他们两个走在绿草如茵的校园里,“你也知道近些年来帝国的向导越来越少,为了他们的安全,帝国不倡导再让向导参与一线作战。”

 

娜塔莎原本就已经做好了空手而归的准备,听到了主任的话倒是没什么感受,“我知道了,帝国也有自己得考虑。主任,我能一个人在校园里走走吗?”

 

主任点了点头。

 

她和旺达约了中午在图书馆下面的咖啡店见面,旺达这会儿还在上课。娜塔莎一个人也很无聊,决定先去咖啡店等她。

 

一进咖啡店,一种甜腻腻的香味扑面而来,这让娜塔莎有点不适应,也许向导学院的咖啡店比较特殊。她这样想着,在靠窗的地方坐下来了。

 

咖啡店里人不多,有几个年轻的向导叽叽喳喳,点了一些看起来就甜的掉牙的甜品。娜塔莎不喜欢甜品,点了一杯现磨咖啡,就坐在窗边看风景。

 

“你的咖啡,客人。”一个穿着粉色小围裙的男人端了咖啡过来,他找到了坐在角落里的娜塔莎。

 

娜塔莎点了点头,然而对方放下咖啡之后却依旧站在原地。她抬头看他,对方一个看起来年纪和她差不多大的男人,短发,脸上有点肉肉,体型匀称,正一脸迷茫地看着她。

 

“有事?”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你搭讪的方式很老套。”

 

“不不,我总觉得我见过你。”他坐在了娜塔莎对面的沙发椅上,“你之前来过向导学院?”

 

“没有,第一次来,你可能认错人了。”娜塔莎对于搭讪的人一向没有什么好感,能和他说这么多已经算是破例。

 

对方也感受到了娜塔莎的疏离,他点了点头,“我叫克林顿·巴顿,你可以叫我克林特,我是这里的老板。”

 

“娜塔莉亚·罗曼诺娃,”娜塔莎毫不犹豫报了一个假名字。

 

“我可能真的认错人了,”克林特听了这个名字思索了一会儿,他不好意思的笑了,“今天免单,打扰你了。”

 

“克林特!”旺达推开了咖啡馆的门就大喊,他她找到了正在收银的小向导,问他“你们老板今天在店里吗?”

 

“在这里。”他还没来得及离开娜塔莎的座位,他转身示意风风火火的旺达,“旺达,我在这里。”

 

“娜塔莎?”旺达顺着声音望过去,看了看面对面坐着的两个人,“这下好了,不用我再介绍你们认识了,克林特,我本来是想介绍我娜塔莎姐姐给你们认识的。”

 

“娜塔莎?”克林特冲着娜塔莎扬了扬眉毛。

 

娜塔莎面不改色,丝毫没有被拆穿的尴尬,她淡淡地笑了,点了点头,“我的小名。”

 

“好吧,”克林特站了起来,“旺达今天吃什么?”

 

“他说今天免单。”

 

“(⊙o⊙)”旺达听见了娜塔莎的话,抬头看着自己的老朋友克林特,只觉得对方重色轻友,“我要吃穷你……”

 

克林特连忙记下了一大串名字,他还不忘抽空看娜塔莎,然而对方依旧端庄大方,回以微笑,仿佛刚刚坑人的不是她自己。

 

克林特走了,娜塔莎递给了旺达一份文件,过了很久,她才重新开口说话。

 

“巴顿先生在向导学院多久了?”

 

“我四年前新生报到他就在这里了,我听别人说他六年前退伍之后,就来这里开店了。”旺达的注意力还在娜塔莎刚刚递过来的文件上,“你为什么问他,他就是一个普通咖啡店老板,除了唠叨了一点以外,没有什么特殊了。”

 

“没什么。”娜塔莎不知道什么时候向导学院也藏龙卧虎了,这个普通咖啡店老板手上有茧子,不像是用枪的,倒像是已经无人使用的弓弩。

 

“他人很好的,我第一年来的时候,召唤不出来精神体失落了好一阵子,他还鼓励我来着。”旺达挺喜欢克林特的,她当年几乎要退学了,要不是克林特和查尔斯鼓励他。

 

娜塔莎正拿着光脑查阅资料,克林顿·巴顿,资料等级居然超出了她的查阅权限。有意思,黑寡妇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权限不足,转手就把信息发送给了托尼。

 

旺达终于看完了文件,“所以下一次我就可以和哥哥一起战斗了吗?”娜塔莎带来的是军部调令,允许她提前毕业加入复仇者小队。

 

“嗯。”娜塔莎看着一脸兴奋的旺达,“别太兴奋,下一次旅行在月底呢!”

 

旺达点了点头,她的思绪早就不在咖啡馆里了,已经跑到了星辰大海了。

 

娜塔莎听着旺达讲述学院里的一些小事情,她的思绪开始放空,放空。等到她意识到的时候,她的思维已经几乎要覆盖整个咖啡馆。

 

这是感官神游的初期表现,娜塔莎伸手敲了敲精神体的外壳,她原本以为自己也会成为史蒂夫和吧唧那样的黑暗哨兵,看来是不行了。

 

旺达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娜塔莎看着专心吃蛋糕的小女孩,然而她的黑寡妇却不这样认为,毒螯肢在她的小腿上划来划去。

 

她们两个人出了向导学院就开始采购,然后娜塔莎开车把旺达送回了家。她见到了传说中的向导第一人,查尔斯兰谢尔教授,当然也收到了来自另一个强大哨兵的敌视。

 

很显然,兰谢尔先生对于一切出现在自己向导女儿身边的哨兵都没什么好脸色,即使她和旺达只是闺蜜,即使她是快银的直属领导,也没有好脸色。

 

娜塔莎的神游症发展速度超出了她的预期,一周后,她不得不开始服用人工向导素。

 

棘手的事情越来越多了,娜塔莎站在军部的露台外面抽烟,她已经戒了很久了,倒是最近又开始了。

 

克林特到达军部的时候已经快下班了,他刚刚走下电梯就看见了娜塔莎。

 

在玻璃门后面,她穿着合身的礼服踩着高跟鞋,不像是久经沙场的军人,倒像是刚刚离开宴会的名媛,时装是她们的战袍,高跟鞋引导胜利,如血的红唇足以让敌人沉迷。

 

她慵懒地靠在栏杆上,只能看到侧脸,画着精致妆容,尤其是眉眼间,三分凌厉,七分妩媚,那双眼睛正望着指间的香烟,任由静静的燃烧着。

 

克林特看不清她的眼神,却依旧觉得美,不用于以往的美。她火红的发色,皮肤白皙似雪,又一身红裙,身段妖娆,配着香烟和绕人的烟雾,有一种花开到荼蘼的妖异。

 

站在原地,克林特隔着玻璃门看着这一幅绮丽画卷,他感受到了此刻她的落寞和低落,总觉得下一秒娜塔莎就快要流出泪来,可她却感受到了克林特的存在,回头看,冲他露出了一一个淡淡的笑,一个礼貌的微笑。

 

克林特这才回神,终于想起来自己是来干嘛的,他点了点头,向着弗瑞的办公室走去。但是一路上还在回味着刚才的一幕,绝对的诱惑,足以让他沉迷的该死的诱惑。

————————————

军部俱乐部,当夜。

 

这里是哨兵的天堂,但是偏偏有向导喜欢混进来,比如军部F4。

 

哈利·奥斯本,托尼·斯塔克,洛基·奥丁森,这三个成年未婚向导,还有刚刚嫁给了钢铁王老五的查尔斯·兰谢尔。

 

娜塔莎刚刚走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哈利正和一个年轻人在吧台调笑着,他们几个伙伴端着酒杯坐在不远处观摩,不用猜又是一场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伙计们,娜塔莎来了。”托尼向她挥手,示意她过来,“快来,宝贝。”

 

娜塔莎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走进,周围的哨兵都给她让开了路,她一步步走进。

 

“托尼,我敢打赌,她脑子正在模拟如何优雅的卸掉你的下巴的一百种方法。”查尔斯默默地往旁边挪了点,要给娜塔莎留出足够的动手空间。

 

“祝你好运,斯塔克小公主。”洛基端着酒杯往托尔的方向去了,他的傻哥哥正在和他的队友们喝酒,企图喝倒千杯不醉的史蒂夫·罗杰斯。

 

托尼终于意识到他酒喝多了就玩嗨了之后说了什么,他往后躺了躺,娜塔莎靠的太近了,他几乎感觉到了黑蜘蛛的毒鳌肢已经在他的脖子上试探。

 

“我叫你过来是为了你上午发给我的名字,”托尼急中生智,想起了他上午和布鲁斯忙着的时候随手扔给贾维斯的那个名字,“这个巴顿先生有点意思。”

 

娜塔莎这才放过他,她从桌子上拿了一瓶酒,随意在桌子边沿磕开,很亲密地坐在托尼身边,“哪里有意思,查到了什么?”

 

“你能让你的黑寡妇理我远点吗?”托尼依旧仰躺着,黑寡妇蜘蛛正趴在他的胸口上,用复眼紧紧地盯着他,托尼都快炸毛了,“我对节肢类动物没有抵抗力的,娜塔莎,我不是说你可怕,只是……距离产生美。”

 

“好吧,距离产生美。”黑蜘蛛顺着托尼的裤腿爬了下去,它蹲在了桌子上,不用怀疑,一个起跳就可以重新回到托尼的脸上,娜塔莎拍了拍蜘蛛的脑门,回头看托尼“我今天在军部看到他了。”

 

“哦哦哦……他去找尼克·弗瑞。”托尼给娜塔莎的光脑传了一份资料,“他是退伍军人,几年前对阵虫族的时候负伤,擅长使用狙击枪。你真应该看看他的勋章,这家伙如果不因伤退伍,现在也应该成为会所的红人了。”

 

“狙击枪?”娜塔莎笑了,她拍了拍托尼的肩膀,“感谢你在和布鲁斯调情的时候抽空让贾维斯替我查资料。”说完就带着蜘蛛向着队长他们走去了,留下托尼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查尔斯,她怎么知道我让贾维斯查的资料。”

 

“emmmmm,因为他知道你和博士在调情,”查尔斯和娜塔莎并不熟,但是他和布鲁斯是一个实验基地的,他指了指托尼的脖子,那里有一个宣示主权的吻痕,“布鲁斯可能没你想象的那么纯情。”查尔斯穿上了大衣,他示意托尼站起来和他一起走走,“我要回家看孩子了,你和我一起回去。”

 

“回去干什么?”托尼虽然不乐意,但还是和朋友打了招呼离开了会所。

 

“我来跟你聊聊你的科学家男朋友,托尼,我今天出来没开飞艇,你得送我回去。”

 

娜塔莎看着两个人离开会所,给艾瑞克打了电话,得到了对方的回应,这才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小娜,快过来,”吧唧在一边叫她,他正靠在沙发上看着史蒂夫和托尔喝酒,“托尔说他今天一定要喝倒史蒂夫,他们已经喝了很久了,洛基劝都不听。”

 

“哇哦,”娜塔莎跳上桌子,几步坐到了吧唧的身边,她的旁边就是洛基,她扭头看着洛基说,“难得托尔不听话。”

 

洛基的绿锦蛇已经悄悄爬上了托尔的手腕,长长的蛇信子在他粘了酒气的手腕上舔,托尔毫不在意,他伸手去推史蒂夫的酒杯,好让史蒂夫一口喝完。

 

事实上,洛基正坐在托尔的棕熊上,他正给棕熊顺毛,“让他喝吧。”棕熊的情绪很低落,就像现在的托尔,正在告别他多年的军旅生活。

 

娜塔莎也难过,她不喜欢这种感受。吧唧搂过娜塔莎,问她狙击手找的怎么样,如果找不到他还可以继续当狙击,找个突击队员也可以。

 

“事实上,有一个不错的人选,我还在考虑。”娜塔莎把克林特的资料给吧唧传了一份。

 

吧唧简略地看了一遍,“因伤退伍,什么伤你知道吗?”

 

“还不清楚,托尼的资料被做过手脚,像是弗瑞局长惯用手段。”娜塔莎说,“我见过他一面,他像是用弓弩的,不像是狙击枪。另外,他似乎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毕竟不是那个时候的向导了。”吧唧举起酒瓶和娜塔莎碰了,然后仰头一饮而尽,“使用弓弩的人都是看不起狙击枪的,这家伙骨子里一定很傲气,不会安于现状的。”

 

娜塔莎想起了咖啡馆里的那个粉红色helloKitty围裙,说不定这个家伙是个异类,她又拿起了一瓶酒,陪他们几个继续喝。史蒂夫还在继续,只不过托尔已经醉了,他大力地搂过洛基,在对方的脸上狠狠地吻了一下。洛基嫌弃酒气,把他推远了,托尔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史蒂夫坐在了吧唧的身边,他的情绪也不高,盯着最后一瓶酒。

 

“还没缓过来?”吧唧推了一下史蒂夫的胸膛,于是史蒂夫顺势靠在了沙发上,吧唧跨坐在了史蒂夫的腿上,和他面对面,“不是早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吗,从你录用阿斯加德帝国的大皇子上飞船的那一天。”

 

史蒂夫没说话,他只是喝了一大口就却不下咽,仰头看着坐在他身上的吧唧,然后给了他一个粗暴地带着酒气的吻。

 

一吻过后,吧唧毫不在意在场的各位,他舔了舔被史蒂夫咬出血的嘴唇,把碎发撩了起来,然后站起来拉着史蒂夫就走了。

 

“我先满足下我男朋友,你们随意。”

 

娜塔莎和洛基相视而笑,他们两个谁满足谁还不一定。没过一会儿,洛基也要走了。

 

洛基在娜塔莎的帮助下把托尔放进了飞艇,他和娜塔莎道别,“谢谢你们这么多年照顾他。”

 

“他终于决定面对你了?”娜塔莎知道托尔服役的原因之一就是纠结于他和弟弟之间的感情,他认为那是不对的,却控制不了这种感情与日俱增。

 

洛基回头看了一眼托尔金色的头发,他露出了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他逃不掉的。”

 

娜塔莎点了点头,她看着飞艇离开了会所,这才回头重新回到了里面。朋友们都结伴离开,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挺没意思的。娜塔莎挑了一瓶红酒,打开,给自己倒了一些,看着舞池里晃动的身影。

 

“吧唧,只有你永远不会离开我。”

 

史蒂夫被吧唧拉走的时候,娜塔莎听见了他的低语。她不相信爱情,在她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可以背叛,也没有什么东西是绝对的,但是这一刻她独自一人坐在这里,却开始迟疑。

 

爱情也许不像她认为的那么肤浅,娜塔莎这样想着,最后喝完了那杯酒,拿起了自己的包离开了会所。

 

今夜无月,只有灯火通明的纽约,不过是一时寂寞扰得人心浮动。

 

 

Taste me drink my soul, show me all the things that I

品尝我吧 我的灵魂也属于你 向我展现所有

shouldn't know when there's a new moon on the rise

我不应该知道的事 在这明月当空时

I had everything opportunities for eternity and I

我本可以一直做个好人

could belong to the night

但我愿意和你共度此夜

 

“你是谁?”

 

“克林特·巴顿。”

 

“那么它呢,前两天躲在树上看我的是它吧?”

 

“我的精神体。”

 

“一只罕见的猎隼,巴顿教官,很高兴重新认识你。”

 

“你查到我了,我就知道尼克·弗瑞骗不过自己人。”

 

“你知道我在调查你。”

 

“查出来了我退伍之前的代号吗?”

 

“肥啾?胖鸟?我猜应该是这个,肥啾。”

 

“鹰眼。”

 

娜塔莎这才停了下来,目光重新回到了被绑在椅子上,坐在房间正中的克林特身上。他穿着一身劲装,一个小时之前被娜塔莎在楼梯口放倒,拖了回家,然后一直被绑在这里。很难想象这位就是传说中的帝国特工传奇教官。

 

“你想说什么?”

 

“我可以答应你们的要求,重出江湖,”克林特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她太敏锐了,自己不过跟了她一条街,就被抓住了,“你只需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我为什么要和你做交易?”娜塔莎又开始了继续刚才的话,“我不相信一个特工史上教科书式的成功人物需要和我做交易。”

 

“因为你需要,小娜。”克林特的目光一直跟随着她的动作,看着她脱掉长靴,脱掉了作训服,“你不是一个黑暗哨兵,你和他们不一样。”

 

娜塔莎转身看着克林特,她穿上了一件还不如不穿的晨衣,精致的锁骨和浑圆的胸脯加以掩饰反而更加诱惑,“我是需要一个向导,可是我不需要你这种送上门来的向导。”

 

克林特努力克制自己盯着娜塔莎的脸,而不是盯着她的大长腿或是胸,“那你就放开你的感官,让它自己寻找,它会为你做出最好的选择。”

 

黑蜘蛛在她的小腿处爬着,此刻正在用不带感情的复眼盯着克林特,它的毒鳌肢开始分泌毒液了,克林特深知黑寡妇的毒性,可是他还是继续说,“你怕什么,娜塔莎,你不相信爱情,还是不相信哨兵和向导的连接?”

 

娜塔莎不动神色,向着他走了过来,让她的蜘蛛趴在了克林特的身上。

 

“别拿他吓我,你知道我不怕他。”克林特执着的继续,“就一次尝试,成功了你多了个听话的向导,失败了你多了一个百发百中的狙击手。”

 

“听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交易。”

 

克林特能感受到蜘蛛在身上爬行的感觉,它正顺着大腿爬上来,爬过胸膛,停留在他的脖颈。

 

“鹰眼,别用你特工的那套在我身上。”娜塔莎脱了最后的衣服,离开了起居室,克林特听见了水声,这让他更加难熬,撩不动,上不了,吃不到嘴里,只能听着。

 

克林特几乎以为今天要无功而返,或者被打一顿然后无功而返的时候,黑寡妇蜘蛛动了,它在克林特的脖子上爬着,近到能让克林特看清它腿上的绒毛。

 

他感觉到了脖子被狠狠地蛰了一下,那是精神体做出选择的标志。克林特低头笑了,果然,最后女哨兵还是任由黑寡妇做了一次尝试,他即将如常所愿了。猎隼也从高处飞了下来,它蹭了蹭蜘蛛的眼睛,又飞了起来。

 

浴室的门被推开,美人不着寸缕,克林特看着她迈着长腿走进,水珠顺着她的头发,她的锁骨,她的乳沟,她的腰身,她的长腿最终还是落在了地上。而自己的精神体,那只猎隼正停留在她的肩头,它亲昵的蹭了蹭娜塔莎的脸庞,得到了一个轻轻的抚摸。

 

克林特听见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眼前的一切都刺激着他的神经,他第一次痛恨自己视力太好,不得不忍受着甜蜜的折磨。

 

最终女皇决定赦免被捆绑在王座之下的犯人,她在犯人的唇边落下一吻,解开绳索,却又戴上了手铐,和他度过了一夜欢愉。

 

那天夜里他们两个结合了,精神和身体的双重结合。

 

人们一直描述向导和哨兵的结合是上帝给予人类的馈赠,也有人描述向导和哨兵的结合是上帝惩罚向导的枷锁。

 

可是在克林特看来,这馈赠还真他妈是个枷锁,手铐让他差点疯掉,别说狙击了,手都快抬不起来了。

 

娜塔莎正在阳台上给史蒂夫打电话,无人接听,她了然的笑了。点了一支香烟,不吸,看着它在空气里燃尽,最后回到了还有淫靡气味的房间里,坐在床头看肥啾活动自己的胳膊,昨夜还算尽兴。

 

————————————

 

半个月后,克林特家。

 

克林特提着大包小包打开了房门,他刚刚出去采购,顺便把生意交付给了合作伙伴。

 

他想起了那个小向导捂着鼻子看他的表情,就不由得想打人,黑寡妇的占有欲也这么强吗?

 

他打开了房门,娜塔莎已经醒了,正在卫生间里洗漱。克林特走近几步,在她的脸颊上吻了,然后去乖乖做饭。

 

“今天晚上七点,纽约空港见。”史蒂夫的短信如约而至。

 

娜塔莎今天还有别的事,她吃完了早餐,又换好了衣服,看见正和猎隼一起蹲在沙发上看她的克林特,最终还是招了招手,让他陪着自己一起去见朋友。

 

克林特是个向导,娜塔莎和他领证之后,搬去了他的家里。她这才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娶了一个向导。向导的家布置的很温馨,田园风格,甚至还有着全套的厨艺工具。

 

娜塔莎不得不处处迁就克林特,他什么都好,就是话太多,再就是像个老妈子。

 

他们一起见过了娜塔莎的朋友,回到公寓修整,最后一起收拾了行李,六点多的时候到达了纽约空港。

 

史蒂夫正在和军部人员做最后的确认,吧唧在飞船下面他在签署空港的文件。娜塔莎刚一出现,就被后勤部的小徒弟拦住了,“长官,我听说你们在招录突击队员。”

 

“是的,没错。”娜塔莎点点头,“你有什么人选要推荐吗?”

 

“有。”对方忽然挺直腰板,虽然还没有娜塔莎高,还是个学院刚刚毕业的孩子,“Sir,我是彼得·帕克,毕业于帝国军校战斗系,向您提出申请,请求加入复仇者小队。”

 

“怎么做了后勤?”娜塔莎点开了对方送过来的简历,“战斗系不是很抢手吗?”

 

彼得挠了挠头,他最后还是不好意思的开口了,“战斗系的向导没人要,但是我看见我的小学妹在你们队伍里了。”他望着已经登舰的旺达和快银,他们兄妹俩都是他在学院的熟人了。

 

史蒂夫刚刚结束了,他从后面过来,向着彼得就把他的盾牌扔了过去,对方很轻巧的躲过了,他的精神体是只狼蛛,它还吐出了丝线,又把盾牌拎着转了一圈,扔回给了史蒂夫。

 

娜塔莎把简历递给了史蒂夫,自己向着克林特走去,他们两个把行李提上了飞船。布鲁斯和托尼也跟了上来,他们两个是飞船的科学官。因为托尼已经和布鲁斯领证了,霍华德再也没有办法拦着托尼出门。最后上来的是彼得,史蒂夫和吧唧去了趟后勤部宿舍,他们两个把彼得的行李带了上来。

 

没过一会儿,猎鹰山姆也来了,还带着蚁人,这是娜塔莎特殊招募的几个队员,鉴于他们即将执行不可能的任务。

 

晚上七点,准时起飞。

 

复仇者号离开了纽约的空港,这次的目标是虫族和人类的战争一线。

 

I would die for you my love my love

我愿意为你而放下一切 亲爱的

I would lie for you my love my love (make me wanna die)

我愿意为你欺骗自己 亲爱的(让我死吧)

I would steal for you my love my love(make me wanna die)

我宁愿偷走你的心 亲爱的(让我死吧)

I would die for you my love my love

我愿意放下一切 亲爱的

 

“托尼,你不能再喝咖啡了,你怀孕了。”布鲁斯刚刚进来,就看见托尼眼巴巴地站在咖啡机前面,看着史蒂夫倒了一杯咖啡,端走了。

 

“好吧,布鲁斯。”托尼转身坐下,他的目标变成了小甜饼,现在他超级容易饿,他都想把盘子直接吃下去。

 

“那是我的小甜饼,放下,谢谢。”克林特和娜塔莎从主控室刚刚过来,他眼疾手快的拖住了盘子。

 

“鹰眼,你不爱我了。”托尼看着他,一直看着他,然而他的大眼睛攻击已经让克林特产生了免疫,“你果然不爱我了,你再吃会胖死的,就像你的精神体一样,是个肥啾。”

 

“人人都爱小托尼,但是克林特再胖我也不嫌弃他。”娜塔莎给他削了一个苹果,她看着刚刚进门的吧唧,“口巴口即,你终于也怀孕了吗?”

 

吧唧瞅了她一眼没说话,他腰疼,史蒂夫才扶着他。果然老男人经不起刺激,吧唧这样想着,又开始计划下一次怎么撩自己男朋友了。

 

快银和绯红女巫在另外一边的沙发上窝着,他俩刚刚结束了一场长达十个月的赌局,然而快银还是输了,因为他们多了一个妹妹,而不是弟弟。

 

彼得正一个人蹲在角落里,看着大家都在干自己的事情。这个时候,猎鹰和蚁人回来了,他们带来了刚刚调任过来的韦德。

 

于是三个人凑成一桌打扑克,打了一个下午,整个房间里除了托尼怀孕了被放过,剩下的人都被捉弄了个遍。最后还是史蒂夫和吧唧两个人把他们三个硬生生分开,尤其是韦德,他简直戏太多了,吵得所有人脑壳疼。

 

娜塔莎和鹰眼坐在一边看着韦德被队长拖着进了禁闭室,他俩还是没忍住笑出声了。

 

“Nat?”队长叫住了正要回房间的娜塔莎,“你想明白了吗?”

 

娜塔莎没有明白队长的话,直到她打开房门,看到了正坐在桌子上摆弄弓箭的克林特。

 

如果有一个人,能和你此生再不分离,能和你心意相通,能包容你所有的过去,这就是爱情。

 

次年底,人类将虫族赶出了银河系,长达二十年的战争终于宣告结束。

 

这一年,阿斯加德帝国迎来了新的君主,也迎来了意料之外的王后。

 

娜塔莎和克林特全程观礼,等到最后,她在全国面前公布了复仇者小队即将全体退役,她和克林特手牵手离开了王宫。

 

“Nat,想好接下来去哪里了吗?”

 

“婚礼,我们的婚礼。”

评论(24)
热度(72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