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综英美]女主她打酱油

001[雷神]

天地间的第一场战争爆发,

是奥丁在挥动他的长矛;

狂暴的华纳神族,掀起了

一场动天陷地的战斗。

                            ——《西比尔预言书》

————————————————————————————
神族分为两支,众神之父奥丁为首的亚萨神族和华纳神族。两支神族征战千年,如今终于走向和平。

对于走向和平,我个人是非常喜闻乐见的,毕竟这场战争让所有人都厌倦了,众神早都忘记了开战的原因。但是,直到我和弗雷坐上了去阿斯嘉德的船,我还没有从华纳神族神奇的脑回路里绕出来。

两支神族为结束战争,互相派遣人质,于是华纳神族决定展现他们素质高,所以派出了最优秀杰出的神明,诺德。

所以,做为最优秀杰出的神明的一对双胞胎子女,我和哥哥弗雷也被打包送往阿斯嘉德。

于是,我好不容易在华纳海姆活个明白,就被送往了更复杂的阿斯嘉德做质子家属。庆幸自己有个不太管孩子的便宜老爸以及一个神经异常粗大的中二哥哥,目前我还没有穿帮。

刚踏上彩虹桥,我就充分理解,什么叫做阿斯嘉德是九大国度中的领头羊。

阿斯嘉德不同于地球,这里的一切都在提醒我这一点。无论是抬头就能看的清清楚楚的宇宙星辰,还是眼前壮观宏伟的阿斯嘉德金宫。风光不同于热情洋溢海洋风情的华纳海姆,这里是充满了威严,庄重,以及土豪气息。

感谢阿斯嘉德众神的武力至上和颜值至上,我和哥哥弗雷并没有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反而,众神之父奥丁十分看顾,他欣赏便宜父亲诺德的才干,给他掌管阿斯嘉德海洋的权力。我和弗雷也被奥丁送去让弗丽嘉一同照顾。

没错,和奥丁他的两个儿子一起,托尔和洛基。

弗雷是个神经粗大的中二病患者,正好,托尔也是。这一句话描述了我在阿斯嘉德悲剧的生活的起因。弗雷和托尔,向战神提尔学习格斗的本事。于是剩下了初来乍到小豆芽芙蕾雅,也就是我,和阿斯嘉德小霸王二公主洛基,也就是我面前这个唇红齿白的小正太。

他正向我眨眼睛,嘴角勾起可爱的弧度,然后潇洒地离开了弗丽嘉的宫殿,而我看着眼前弗丽嘉布置的魔法基础测试和面前面带班主任微笑慈爱地看着我的弗丽嘉,无言以对。

几分钟前,我眼睁睁看着他三言两语就把弗丽嘉哄的笑容满面,又三言两语骗了侍女姐姐心花怒放投喂若干零食,又三言两语获得了弗丽嘉的允许出去玩上一整天,又……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比甜言蜜语善解人意更无所不利的武器,如果有那一定是天怒人怨的男神脸或者萌炸天的正太脸。

而这一切,阿斯嘉德二公主洛基早就深谙其道。

在我成年并且从弗丽嘉魔法补习学校毕业以前,我一直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如果洛基不在一边秀优越和使绊子,我也许会过得更好一点点。

阿斯嘉德众神都对洛基抱有一种又爱又恨的态度,爱他精灵古怪有的时候却可以用聪明化解众神的难题,恨他无穷无尽的恶作剧偶尔让众神哭笑不得又头大。

总之,时间都鸡飞狗跳过去了,转眼间我们中最小的一个也已经成年。众神之父奥丁也决定把阿斯嘉德交给他的儿子,陷入沉眠修养身体。

故事也就是从这里正式开始的……

—————————————————
作者习惯第一人称。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