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小剧场]雷神VS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你怎么又回来了?

雷神:我有两件事想告诉你

奇异博士:╰_╯说。

雷神:我带着阿斯嘉德的老弱妇孺来投奔地球了

奇异博士:……勉强可以收留,除了老弱妇孺其他一律不接受!!!

雷神:额……事实上,第二件事,就是我弟弟。

奇异博士: →_→

雷神:你也知道,他是冰霜巨人,可以男女性别变化,然后……我俩结了个婚……

奇异博士: →_→

雷神:然后……我让他变给我看……然后我俩(*´艸`*)

奇异博士:我不是很想听你们俩的具体,讲重点(╯‵□′)╯︵┻━┻

雷神:重点就是……洛基暂时变不回来了,他还怀了我的孩子,现在他是妇,肚子里还有孺……另外他今年两千多岁了……生完孩子,估计要补补……

奇异博士:=_=

复仇者联盟:还有这种操作?(°ー°〃)

银河护卫队:(||๐_๐)

刚刚进来听到后半段的洛基:∝╬▅▆▇◤有些人还活着,可是他的肾……已经呵呵了
@VInsane 又添加了剧情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149)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