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锤基AU-狂野情人]深爱(肉渣 完)

富二代 锤 X 买来的新娘 基

依旧是狂野情人世界观,不了解的小可爱可以先看我下文的简述,或者看这个链接,世界观说明书,或者找动漫《狂野情人》看看,

在这个设定中一般人类的世界只有男人和女人,但是对具有魂现的人来说,有三种雄性,雌性以及猴子(普通人)。在情绪激动时,魂现有可能半兽化或者完全兽化。

魂现也分很多种类,种类有强有弱,越稀有 越强势 越追求高贵的血统。

雄性和雌性会彼此吸引,但因为雄性雌性和男女性别无关,所以男男结合很常见,男男生子也很常见。

类似于ABO,会有激素彼此吸引,但是没有那么强烈雌性最多是吸引雄性,但不会丧失理智。

人设图

 

选择性食用,上车

 

希望这个洛基能给你们惊喜,如果你们喜欢,请赏我一个赞吧,让我知道这个设定或者这个锤基是可以的。

计划之中应该会是一个很大的系列文,我是真的坑王,所以不写连载都是一章完。请不要催更我,我有个催更小天使了。

评论(22)
热度(6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