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神盾局的日常

01


作为一名神盾局小职员,我的日常是非常简单的。 

端茶送水做表格,端茶送水看大戏。 

说说我是怎么进入神盾局的吧! 

隔壁万磁王和X战警大战天启的时候,在地球形成了一个很大的磁力圈。 

在战争结束之后,他和某个貌美如花的教授并没有解决战争遗留问题,而是比翼双飞。 

神盾局做为专注超级英雄擦屁股七十年,出现在了我家下面。 

真正意义的,我家下面。 

我住在福克斯小镇的郊区,神盾局在这里有秘密基地,在深深的地下,主体建筑就在我家下面。大战天启的时候,整个基地的钢筋构架都被扒了出来,于是我家变成了高层,底下是神盾局恢弘的地下基地(现在是地面基地了)。 

然后,我现在的长官菲尔·科尔森出现了,带着十几个黑西装男,就像黑客帝国里面的标配。 

神盾局给了我两个选择,一是带着秘密被监视的活下去像过去一样做个普通的小镇村民,二是加入神盾局成为一名特工……你没听错,成为一名特工。 

大概是,神盾局的特殊工种吧,简称特工,负责内容端茶送水传话关门。我自行扩展了业务,围观超级英雄看八卦。 

神盾局端茶小妹的生活……其实……还不错。 

真的,看我真诚的双眼。 

如果美国队长没有第二百次和独眼局长谈崩气冲冲的摔门而去, 
如果钢铁侠没有第两千次挂断独眼局长的电话视频气的局长摔门而去, 
如果幻视没有第两万次穿墙而过看到了什么不该看到的气的局长夺门而出, 
如果我没有建议独眼局长把门拆了算了省的我换门还要花费公款气的局长扣我工资, 
我过得还是很开心的,真的是非常开心。 

我坐在自己的小隔间里,看着地下基地的窗户外的壁纸,大概……特工的唯一优点就是神经比较粗大了吧…… 

今天是年会,我看见神盾局特工大多数都返回总部,包括传奇N胞胎的小土豆们。他们排成队从我面前经过,除了为首的大姐,剩下的人都像复制粘贴出来的。 

除了我之外,没有人注意他们,毕竟这是神盾局,所有的不正常都太正常好吗!? 

神盾局的年会……呃……其实和你们见过的复仇者联盟的年会差别很大。 

我们坐在航空母舰的停泊舱里,排排坐,听写弗瑞局长畅想未来,听写希尔特工回顾过去的一年,听写科尔森表扬优秀员工和永远优秀的美国队长。 

一粉顶十黑,这句话不是吹的,科尔森提到美国的象征的那一刻,我看到下面有特工翻白眼了。 

我认得那家伙,特工AW,他是负责美国队长的特工,具体工作内容就是……擦屁股和百科全书。 

前者,多见于美队和吧唧共同执行任务结束之后,两个人总要友好沟通一下,然后若无旁人的开始打架,打是亲骂是爱,爱不够拿脚踹。 

后者,多见于美队不在,吧唧一个人在家,他要负责进行人类知识和社会进步以及心理学的相关知识,简单来说就是给吧唧讲过去的故事以及现在的科技进步。看起来很轻松不是吗?其实不然,吧唧先生可以面对特工一小时的滔滔不绝,连个反应都没有。 

我为特工小伙伴捏把汗,前有美队吧唧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后有科尔森虎视眈眈意图谋权篡位。 

其实大部分特工,除了外勤部门,剩下的都是高级保姆。 

我看见了最前排红色短发的黑寡妇,她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一个帅气的活出尊严和地位的特工。虽然我觉得做为复仇者联盟的经纪人,她有点大材小用,不过她很喜欢就是了。 


今天就先说到这里,科尔森叫我去拿今年的优秀员工奖品

评论
热度(140)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