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神盾局的日常

03

今天我们不谈神盾局,谈谈复仇者联盟。 

复仇者联盟是一群不要脸的家伙。 

话就放在这里了,你们谁要不服,来单挑(并不是)。 

———————— 

从美国队长讲起,前文已经提到过美队吧唧和山姆有个组合叫做神雕侠侣。然而这个组合最近因为,老冰棍势力日渐强劲的秀恩爱已经濒临破裂,当然也有吧唧的功劳这个暂且不提。 

在我们神盾局内部,对于史蒂夫罗杰斯也是褒贬不一。喜欢他的人,诸如副局长科尔森,已经喜欢的走火入魔,不喜欢他的人,诸如我和神盾局后勤部全体同仁,不喜欢他的原因,不是因为秀恩爱,而是因为中老年人专用表情包。 

我不想为友谊干杯,谢谢! 
我也不想喝微信的咖啡,谢谢! 
玫瑰花请全留给吧唧,谢谢! 
相识是缘分但是拒绝表情包,谢谢! 
…… 

如果有人能把这些后勤组的心声告诉美队,我会建议局长给他送锦旗(不好意思被美队带偏了),我会建议局长涨工资。 

然而,最可怕的事情在我们意料之外发生了,从冬兵归队以来,美队开始致力于教会他日常生活的各种技术。 

从教吧唧热牛奶,到替吧唧热牛奶;从教吧唧用洗浴设施,到和吧唧一起洗澡;从操练吧唧的体能功夫,到操吧唧(山姆:喂喂)…… 

真的是无微不至,细心万分,体贴入微,我们神盾局从上到下带着自己家傻儿子嫁出去的态度喜闻乐见,直到有一天,刚刚学会用微信的冬兵在后勤部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冬日吧唧:[美国国旗迎风飘扬,和平鸽从左下角对角线划过,加黑粗体艺术字 早上好 在屏幕中间360度旋转]你们有人见到Steve了吗? 

那一刻,所有人的寂静了。 

自那之后,老冰棍势力一度成为了群内闲聊终结者。直到……算了没有直到,到现在还是很闹心懂吗!美队一个表情包占半个手机电脑屏幕很绝望!!! 

———————— 

再谈谈元老级的托尼斯塔克。 

他是个天才,百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 

天才是因为他无所不能的发明,每个美国人地球人都承认这一点。在人工智能实现仿生人这一项,他已经取得了人类最高成就,Jarvis甚至获得了美国公民身份,他被誉为仿生人的上帝。 

百万富翁,毫无疑问,科技创造财富。 

花花公子,如今的花花公子已经早上起不来床。 

斯塔克先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三件事 

一,不作死就不会死 
二,造物主会被杰作做的起不来床 
三,永远不要和仿生人比体力 

我毫不怀疑Jarvis,他不可能是第二个奥创。如果他把每天的花样换成征服地球,估计地球早就被毁灭了。 

如果……算了算了,不如果了,神盾局的内网基本就是斯塔克先生和斯塔克先生的后花园。要是被发现我说他俩八卦,估计工资就没了。 

我刚说到哪里了,哦,慈善家…… 

斯塔克先生是个大慈善家……(以下屏蔽三万字歌功颂德以及美好祝福,用来讨好删除键旁边的贾维斯的审核程序。) 

斯塔克先生那叫一个好啊,简直是我的衣食父母啊,不争气的留下眼泪来…… 

—————————— 

雷神,索尔。 

目前处于失去雷神之锤状态,日常形态为皮卡丘牌移动洛基专用充电宝,昂,行走的基吹。 

没眼看。 

没眼看。 

没眼看。 

重复三遍,只是为了表示愤怒! 

最近所有神盾局特工处于一种神游状态。 

他们对于所有以“基”为结尾的词都特别不敏感,无论是巴基,还是洛基,对不起,我们听不见,我们耳朵有茧。 

对于所有以“基”为内容的消息,我们都看不懂,毕竟这玩意看三遍觉得可爱,十三遍觉得烦,三十遍觉得不会写,三百遍觉得不认识,谢谢锤哥和美队,谢谢,后勤组已经基本瞎了。 

如果洛基忽然出现在你面前,不要紧张,那只是个分身,如果锤哥忽然向你扔东西,不要紧张,那只是个试探,如果你被砸个正着,不要紧张,说明你面前是个假的洛基,如果你没被砸到,不要紧张,说明面前是真的洛基,你只需要默默地默默地消失。 

你问我锤哥手劲那么大,砸烂了怎么办? 

不好意思,风太大,神盾局后勤部全体听不见。 

———————— 

后勤组是什么? 

这样给你讲,第一章的特工AW是后勤组元老了。他是主要负责老冰棍势力的,还有代号TJ的负责斯塔克们,代号TL的负责奥丁森们,代号VW的负责幻视和绯红女巫…… 

也许你要问,为什么其他人都是名字缩写拼一块,美队和吧唧不是,原因很简单,我们曾经以为美队会,一辈子,单身狗,给他配了负责特工简称A,然而冬兵出现了,我们成了狗,特工AW就此诞生。 

所以,后勤组基本就是超级英雄的助手和生活助理了。他们和超级英雄密不可分,他们是超级英雄最好的伙伴,他们总能吃到最新鲜的狗粮!! 

身处战斗一线的特工们经常处于一种怀疑人生的状态,前一秒战场危机四伏东躲西藏,后一秒超级英雄开大大杀特杀,前一秒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的拍,后一秒冷冷的狗粮在我嘴里胡乱的塞。 

神盾局内部有一句话,叫做,不如调你去后勤部? 

常用于上级压迫下级,老鸟欺负菜鸡。 

然而后勤部主管会这样说,不如你去盾冬?再不然锤基?看来你是想去贾妮? 

神盾局充满了压迫和剥削,我在笔记本记下了这句话。 

说到这里,你应该明白什么叫做复仇者联盟不要脸了吧!?? 

他们不要脸,但是很有情趣。 

情趣是盾冬当街大打出手,是贾妮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锤基电击捆绑捅肾变蛇变分身幻影play。 

噫,你们阿斯嘉德人真会玩! 

———————————

难道你们不给每天都瞎眼的可怜的作者点个赞吗???

请用赞把我埋葬,谢谢。

评论(18)
热度(340)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