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屿

漫威🐮🍺,是我输了

神盾局的日常

002[不定期更新流水账]

科尔森的奖品,手办,漫画,T恤,海报……前面有个备注,美国队长的。 

我看见弗瑞局长气的更黑了,但是他也没什么办法,科尔森哪里都好,就是太痴汉。 

如果不是丰厚的年终奖,我恐怕在座的各位优秀特工早就投奔九头蛇了。 

年会真的是一如既往的无聊啊~ 

—————————— 

我一般都是坐镇总部的,所以外勤特工们我基本都面熟,但是一般不去结识,这是规定。 

但是复仇者联盟不一样,他们已经人尽皆知,我和他们关系还算可以。有的时候,在特工科尔森的特许下,我还肩负着新媒体运营工作。 

毕竟在这个推特治国的年代,神盾局没个微博,乐乎,推特或者ins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政府部门,更别说我们是联合国的下属机构,公关很重要的。 

所以,我瞅了一下自己的社交账号,盾冬盾铁贾尼锤基霜铁各种社群…… 

做为卧底在群里的内部人员,我快憋死了好嘛!!!! 

明明可以成为一个太太级的大佬,我却不得不装作自己是个求粮的小透明;明明自己有几个G的资源,却不得不孤芳自赏;明明自己已经满嘴狗粮,却不得不一个人吃完…… 

这大概就是一个内部人士的悲哀。 

我和本部200多常驻特工共同的悲哀。 

悲哀。 

————— 

无聊啊无聊。 

我坐在电脑边,看着梅姨种的万年竹发呆。 

美国队长三天前刚刚来过,这意味着短期内他不会再来,他不来冬兵也不回来,他俩目前没有新的任务。 

不过,这也就意味着,山姆也没有任务。 

做为神雕侠侣的三人组(感谢梅姨给我科普什么叫做神雕侠侣),一般没有任务的时候,队长和冬兵会过二人世界,这意味着神雕侠侣变成了,神雕和侠侣。 

果然,下午的时候,山姆一个人到了总部。 

他是我在复仇者联盟最好的朋友(仿佛那些黑猎鹰的表情包不是我做的一样),他已经很少去退伍老军人办事处了,因为他又找回了峥嵘岁月。 

每次他无聊,就会来神盾局。刚开始的时候,他和科尔森关系很好,后来被他的痴汉气质吓到,就开始和我聊天了。 

不然你以为我那几个G的资料是怎么来的,如果不是山姆临危不惧大义灭亲,我能抓到这么多一线八卦吗? 

山姆在我心里就是……算了,小天使这句话说不出来,我摸了摸自己的良心。 

“再摸也还是飞机场。” 

“哈?” 

“我的胸都比你大。” 

“……” 

我收回我刚刚说的话,我不认识山姆,并且他是我的仇人。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 

“托尼他的计算机很厉害,而且很喜欢在神盾局后台晃荡。” 

“所以?” 

“他前两天,发现某个职员电脑里有很多……” 

“然后呢?” 

“他把东西都格式化了,并且用神盾局顾问的身份,扣了职员工资。” 

“……” 

“所以你明白了吗?这个月工资少了个0,不是财务手滑,而是……” 

“我想和托尼拼了。” 

“下个月工资你还要吗?” 

“……” 

“……” 

我们两个人的悄悄话因为局长和斯塔克先生的路过而终止。 

他俩正向我们走开,我有了不祥的预感。 

“我想跟你谈谈,关于……”局长看了眼托尼开口了。 

“资料都是山姆说的,鹰眼拍的,快银总结的,我只是个借电脑的,局长你要相信我。” 

“事实上,我只想问问你,有没有意向去斯塔克公司做公关,局长说你很不错。”托尼递给我了一张名片,不等我接过去,又收了回去,“现在我觉得我还要在考虑一下。” 

“刚刚你应该收到了我寄来的一些奖金,做为你上次帮斯塔克工业的报酬。” 

…… 

托尼和局长走远了,而我也一屁股坐回了凳子上。 

我,现在,只有一件要紧事,就是掐死山姆。 

说好的资源泄露扣工资呢,说好的托尼找我算账呢,说好的…… 

那可是斯塔克工业啊,我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梦想刚刚与我擦肩而过啊!!!! 

“我没想到你会出卖我,”山姆一脸委屈,并且做作的跑了出去,仿佛我是十恶不赦的九头蛇。 

周围的同事也都一脸嫌弃的看着我。 

我…… 

脸上笑嘻嘻,心里…… 

———————— 

今天我们刚收到来自阿斯嘉德的消息,雷神结婚了。啊不,雷神登基了。 

神盾局内部开了一个小会,关于和阿斯嘉德的邦交以及关于引渡阿斯嘉德移民的重要事宜。 

主持人是局长弗瑞,与会人员有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雷神,奇异博士还有联合国安理会的代表埃弗雷特先生。 

是的,没错,奇异博士。 

会没开完,二十分钟的时候他就出来了,我感觉他的脸都气的更长了。好吧,看来他和阿斯嘉德人很不对盘。 

洛基在他离开的第一时间,出现在了会场,他从角落里出来的时候,我仿佛听见了他自带的bgm,果然时隔多年他还是一如既往的…… 

春风得意啊,洛基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眼里带着情意,piupiupiu的直往索尔那里飞,而索尔逐一接收,并且眉开眼笑,三句不离洛基。 

“洛基说……” 
“我和洛基觉得……” 
“我觉得洛基说的……” 
“这个我要和洛基在商量一下……” 
“关于阿斯嘉德,洛基他有个看法,很不错……” 

我看见美国队长握笔的青筋都蹦了出来,托尼翻了一个白眼,黑寡妇也瞪了好几眼索尔…… 

不清楚的人还以为登基的是洛基,毕竟某人几乎已经满脑子都是洛基…… 

不得不承认,这兄弟二人在过去的几年中变化很大,经历了质的飞跃。 

首先谈谈索尔,他剪了短发,没了喵喵锤,获得了奥丁同款眼罩。不是很懂阿斯嘉德王的标准,难道和刺客信条一样,独眼是王的必备奥义? 

再看看洛基,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热烈欢迎,我看到至少二十个特工把枪口对准他,而他依旧是毫不在乎,甚至给面色凝重的弗瑞局长露出了一个挑衅的假笑。 

等到会议结束,我收到了几个人的意见报告。 

美国队长:我建议请X教授检查一下索尔的大脑 

钢铁侠:下次这种粉丝交流会不要叫我 

黑寡妇:索尔的软肋就是洛基 

埃弗雷特:所以雷神是有一种本能吗?我弟弟全世界最好,我弟弟真棒,我弟弟做错什么都不是故意的而且你们一定要原谅他。 

局长:同意结婚申请,请组织批准。 

真的不愧是局长,不过,我们的局长弗瑞真的是个非常可怜的人。 

首先他是独眼,然而独眼里面他过的最惨,既不是王,也不是神,甚至有的时候连局长的位置都保不住。 

其次,他是个聪明“绝顶”的人,然而,上一个聪明绝顶的人已经有了CP,没错,就是没有头发也不影响美貌的X教授,而局长已经过了保质期,成为了大龄单身男。 

最后,作为一个擦屁股组织的高层,我真的怀疑他会…… 

1.面对某大龄幼儿园团体的善后工作累死 
2.无力应对奇葩手下的各种状况头疼死 
3.被来自老冰棍势力,人机恋,兄弟搞基等等狗粮噎死 
4.还有被九头蛇暗杀 
5.被美国队长唠叨死 
6.被托尼气死 
…… 

我大概模拟了弗瑞的死法,还没等我写完手里的纸就被希尔特工收走了,她没说一句话,我内心真的是十分忐忑。 

下午晚些时候,我看见神盾局内部最新热门消息,标题叫做《论局长个人生命安全及其保护措施》。 

等我点进去才发现,基本就是我写的几条,还有其他人补充的几条,最后凑了100多条。内容可以概括为《如何neng死你的顶头上司该死的弗瑞局长》,我瞅了一眼点赞和评论的人,基本整个超级英雄都在,还有某些高级特工,某位土豪甚至还进行了高额打赏。 

…… 

可以,这很神盾局。 

目录在首页自己找~

评论(8)
热度(253)

© 林东屿 | Powered by LOFTER